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怎么回事如何减少

来源: 2021-04-05 21:03:03

  最近有小伙伴想要改善皮肤干燥而叠加面霜护肤,但却发现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怎么回事呢?还有这种情况下如何减少黑头有效果呢?......

最近有小伙伴想要改善皮肤干燥而叠加面霜护肤,但却发现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怎么回事呢?还有这种情况下如何减少黑头有效果呢?小编带大家了解到底为什么黑头会增多。

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怎么回事?

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怎么回事?

大家应该都知道面霜一般用来保湿和锁水、滋润皮肤的,有些还有美白、修护等效果,而且油性皮肤用了面霜尤其是夏天比较容易出油还泛油光,但抹了面霜却发现黑头也跟着变多这就让不少小伙伴难以理解了,这其实跟这几个原因有关的:

原因一、本身皮肤毛孔比较大,涂抹面霜过厚会堵塞毛孔。

黑头是皮肤中油脂不能顺利排出堵塞在毛孔后被氧化成的,假如你平时毛孔就比较大,涂抹面霜一次性过多又不加以按摩吸收,这些面霜就会堵塞住毛孔导致皮肤代谢的油脂被氧化成黑头了,给人感觉就好像是抹了面霜黑头就变多或者皮肤变得暗沉了;

一般建议每次用黄豆大小的面上就足够了,还要注意按摩促进吸收,同时用双掌捂一捂促进渗透;

原因二、面霜本身太滋润了。

原因二、面霜本身太滋润了。

人的肤质有干性和油性之分,选择面霜时也要根据肤质选择滋润或者清爽的,而一旦油性皮肤选择了过于厚重滋润的面霜,那么涂抹的面霜肯定难以全部吸收,残留后堵塞毛孔当然会让黑头增多了,严重时还会引起长痘的问题呢。

原因三、面霜将黑头都软化排出了。

原因三、面霜将黑头都软化排出了。

使用面霜时有个步骤就是按摩,而面霜本身也比较滋润能柔嫩皮肤,所以在按摩过程中不仅是软化角质柔嫩皮肤,同时这个按摩的过程也起到了类似黑头导出液的作用,所以使用面霜的过程中会将毛孔中已经出现或者潜藏的黑头都会按出来一些的,所以看起来也是抹了面霜黑头变多,其实主要源于本身脸上的黑头就存在很多,才会在使用面霜后纷纷浮出来。

还有些润色或者防晒的面霜其中的很多成分和黑头导出液的作用类似,使用后也会发生导出黑头的功效,这类面霜用后黑头就会变得明显。

那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如何减少呢?

方法一、用面霜之前先用毛孔收敛水改善。

那抹了面霜黑头会变多如何减少呢?

既然因为毛孔粗大的关系导致面霜使用后黑头变得明显,那么可以在使用面霜之前用毛孔收敛水收缩一下,这样再使用面霜就不会有太多黑头被堵塞形成了。

方法二、清洁一定要到位。

方法二、清洁一定要到位。

使用面霜后皮肤黑头变得明显都是因为之前就潜藏着黑头没有清理干净,所以之前一定要做好深层清洁,保证毛孔中没有过多的油脂颗粒堆积,这样即使使用再滋润的面霜也不会出现很多黑头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