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一天涂几次

来源: 2021-01-30 21:02:38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平时用的防晒霜有些是SPF15、SPF25、SPF30,有些则是SPF45、SPF50的防晒指数,那么......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平时用的防晒霜有些是SPF15、SPF25、SPF30,有些则是SPF45、SPF50的防晒指数,那么在选择防晒霜时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如果用50倍的防晒一天涂几次比较合适?

面对这些问题先来看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

用50倍的防晒还是有必要的。
面对这些问题先来看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

SPF50+表示有效防晒的时间为500分钟(SPF 50 = 50* 10 = 500分钟)。

SPF为防晒系数,是指在涂有防晒剂防护的皮肤上产生最小红斑所需能量,与未加任何防护的皮肤上产生相同程度红斑所需能量之比值,简单说来它就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SPF指数越高,对皮肤给予的保护能力就越大。

SPF运算方法:
面对这些问题先来看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

防晒指数的数值适用于每一个人,其计算方法是:假设紫外线的强度不会因时间改变,一个没有任何防晒措施的人如果待在阳光下20分钟后皮肤会变红。

当他采用SPF50的防晒品时,表示可延长50倍的时间,也就是在1000分钟后皮肤才会被晒红。防晒系数SPF是测量防晒品对阳光中紫外线UVB的防御能力的检测指数。

防晒产品能有效的抵抗紫外线UVA和UVB对皮肤的损害。若要找出防晒品对你提供多长的保护时间,则应先知道完全不使用防晒的情况下,需先在阳光中待多久的时间,皮肤才会稍微变成淡红色。

然后将所需的时间与SPF的值相乘,即可得出防晒品的保护时间,防晒品上所标示的SPF值即为其所提供的保护指标。
面对这些问题先来看有必要用50倍的防晒吗?

而一般在户外劳作或者活动的时候,基本都是需要十几个小时的时间的,这时候不仅仅是紫外线比较强烈的直射,同时皮肤接触紫外线的时间也很长很长达到十几个小时,因此建议在户外运动或者户外劳作时,使用50倍的防晒非常有必要的,不然防晒指数太低的达不到有效防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