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9 21:02:56

  今年可以说很多大牌都在联名出彩妆且各有特色,雅诗兰黛当然也不例外了,再次与Kith联名风格清爽档次高,具体来看看雅诗兰......

今年可以说很多大牌都在联名出彩妆且各有特色,雅诗兰黛当然也不例外了,再次与Kith联名风格清爽档次高,具体来看看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吧。

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去年雅诗兰黛就和纽约街头服饰品牌Kith合作过,今年是它们第二次合体了。
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这个套装看起来跟雅诗兰黛之前的彩妆风格完全不同,非常独特!这是KITH和雅诗兰黛为了2020的国际妇女节专门推出的一款套装,用经典彩妆表现出现今的都市女性给人的个人印象:更加自信独立、耀眼夺目,同时不失优雅和内涵。

经典的DW系列彩妆一定能让你更好地重新认识自己,并带给你更多地自信和光芒!这套彩妆真的非常超值,而且收藏价值也是很高,千万不要错过这次Final Sale鸭!而且雅诗兰黛为了这项新联名,特别把1946年的经典LOGO重新搬上台面,如此简洁风的Estée Lauder 你敢认吗?
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套盒外观很有金属质感,显得华丽又时髦。透明的亚克力盒子可以用作手拿包,又可以当做收纳盒,实用性很高。

整个系列包含了亚克力盒子、粉饼、口红、唇线笔、睫毛膏和削笔刀,产品以“代代相传的美丽”为主题,灵感来自女性的束缚。

其中粉饼的外壳有着很时尚的波浪纹,内芯印有KITH的浮雕,粉饼粉质细腻且不飞粉,上脸是柔雾妆感,定妆或者遮瑕效果都很不错,妆效也比较持久服帖。
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口红自带了一个很精致的盒子,里面还有一个小镜子,出门补妆敲有排面。它是一支橘调红色的口红,感觉橘调和红调调配的恰到好处,显白又显气质。对肤色的包容性很大,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都可~当然也有许多其他热门色号可以选择搭配的。
雅诗兰黛Kith联名限量高定彩妆怎么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