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抢先看

来源: 2021-01-30 03:02:38

  感觉2020年的彩妆新品还没看得过来,Kanebo天使蜜粉2021限定款又要开始预订推出了,没错今年12月份就要发售了......

感觉2020年的彩妆新品还没看得过来,Kanebo天使蜜粉2021限定款又要开始预订推出了,没错今年12月份就要发售了,一起来抢鲜看看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吧。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2021年是单数年,这次的限定就成了薄款,不过倒是非常便于携带,平时拿出来补补妆也是贼方便,去年止步于厚版的你今年可以上了!

2021年的主题是“「知る幸せ」(知道幸福)”,所以此次限定蜜粉的外观的设计采用了古典图书馆的元素,两个小天使手捧着一本书,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找到发现新的幸福。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外包装盒依然是金光闪闪的设计,走的依然是金碧辉煌风,在配色方面感觉除了那一圈紫色变成黄绿色外,其他没有什么不同。

这次依然是两个版本,一个是Kanebo版,也就是药妆店版,外盒上有“Milano Collection 2021”的字样。是24g含量,主打牡丹精华,药妆版价格最为亲民,是专柜版本的七折!药妆店版控油效果好一些,适合偏油性肌肤。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另一个就是GR版也就是专柜版,感觉绿色那一圈没有那么明显了,盒子表面有“GR”两个字母,30g的容量真的是能用到地老天荒,如果不经常用的话,能变成传家宝也说不定,所以考虑入手单盒装就行了。

GR版的成分比药妆版多了很多保湿的成分,橄榄叶精华、菜蓟叶精华、药蜀葵根精华等等,粉质细腻可以将水分更好的释放进皮肤,保湿功效更好,还可调节肌肤整体状态,适合偏干性皮肤。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GR版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每年都必须提前预定才有,按照预定的数量进行生产,提前预定的话还能享受一定的优惠折扣。如果没有预定,后面也还是能捡漏就是了。

天使蜜粉的粉质大家有目共睹,之前想挑选蜜粉饼的时候,日本柜姐就说有预算的话,直接买天使蜜粉吧。确实不管是定妆还是补妆,都是蜜粉界的扛把子。涂抹上脸后是哑光透白的自然色,白皙透亮且服帖不卡粉,日常定妆、补妆都可以使用。
2021年Kanebo天使蜜粉限定款怎么样?

粉体也是和外壳同样的双天使雕刻,非常高级、精致,看着两个读书的小天使,我终于想到了一个阻止自己不买的理由:我不配知识的天使眷顾。

新品在延续以往基本品质的同时,新品提升了妆效的美感和持久力,并提高了亮度和透明度。今年发售的这两款粉质比之前的版本更显细腻,上脸后能隐形毛孔、隐藏油光,雾面柔焦的质感真的很高级,仿佛给皮肤盖上了一层若有若无的白纱,直接让底妆更上一层楼,更显透明感,遮瑕控油防脱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