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具体分析

来源: 2021-01-30 18:02:48

  前面给大家分析过户外运动或者长期户外劳作需要涂50倍的防晒比较好,但如果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这点也是很多防晒小......

前面给大家分析过户外运动或者长期户外劳作需要涂50倍的防晒比较好,但如果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这点也是很多防晒小白比较想问的,本文带大家来了解一番。

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防晒霜的功能主要是降低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的照射和伤害,从而防止肌肤被晒黑或是晒伤。虽然在阴雨天或是在通天,紫外线会没那么强烈,但是其中的晒黑段还是非常强大的,只要有日光的地方就会有紫外线,而且具有较强的穿透力,所以防晒霜建议每天都要涂的。

但即使每天都要涂也是有一定注意事项的。

那就是不要长期涂50倍的防晒。
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我们都知道之所以能达到这么高的防晒系数,肯定跟防晒霜中添加的防晒剂种类以及剂量是有关系的,SPF 15能阻挡93%的UVB,SPF30能阻挡97%,SPF50能阻挡几乎98%。也就是说如果选择长期使用SPF50倍的防晒霜,也才比30倍的高1%的保护率,没必要为了那1%的提高增加皮肤刺激的风险,毕竟从spf30提升到spf50倍数,其中的防晒剂浓度几乎增加了一倍。

而过多的防晒剂添加尤其是化学防晒剂的添加,有可能在涂抹不均匀或者清洁不当的时候,残留在毛孔发生堵塞,再加上脸上出汗出油等问题,很大可能会引发肌肤粉刺痘痘等问题,而且这种症状还是非常表现和即时的,也就是如果当天涂了防晒霜尤其是50倍的高浓度防晒,而没及时卸妆的话,基本上第二天脸上就会出现很多小痘痘粉刺等。

另外一点就是化学防晒剂过多了还会引发皮肤皮炎等问题。
长期涂防晒霜50倍伤皮肤吗?

所以虽然50倍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好,但这并不代表可以长期一直涂抹的,还是需要不定期更换一下30倍这样低倍数的防晒产品,尤其是在户内上班的白领,用50倍的防晒根本就有点多余,平时SPF25或者SPF30就完全不足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