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30 00:03:03

  星巴克的咖啡一直以来都是小资圈的情怀,这次也跟风和 Stonebrick联名了出彩妆了,当它们撞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色彩......

星巴克的咖啡一直以来都是小资圈的情怀,这次也跟风和 Stonebrick联名了出彩妆了,当它们撞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色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吧。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Stone Brick是韩国的化妆品牌,它家旗下的产品色彩鲜艳且包装独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石砖包装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乐高积木一样,每种产品都是磁性的,可以结合在一起搭建不同的样子,就像建立自己的乐高化妆品城一样。

而每年春季各地的星巴克也会推出樱花系列,这次韩国星巴克门店联名韩国彩妆Stone Brick推出了一系列粉嫩单品,带着浓浓星爸爸手绘风格,在配合上stonebrick 典型的积木风格设计,整体非常可爱,同时还推出了一款亮片眼影。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但是旨在韩国发售哦,感兴趣的小仙女只能求助自己神通广大的渠道啦~不过也可以在官网上购买到他们的Cherry Playing Kit限量版套装(不含星巴克杯)。

每一组包含了唇膏及单色眼,皆可像堆积木般自己组再一起摆放。另外还附上樱花装饰品及星巴克迷你外带杯装饰品。每一组可以选一个唇膏、一个眼影,搭配樱花装饰小物及小积木,有点乐高的感觉,还有可爱的迷你咖啡杯和纸杯造型的小摆件超级可爱!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这次联名彩妆整套含有口红、眼影和迷你款的星巴克咖啡杯的模型,当它们组合在一起简直要被萌晕啦~

积木和口红都含有磁铁,可以稳稳地立起来,放在桌子上当做装饰品也很好看!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口红一共有两个颜色可选,分别是樱花粉和豆沙珊瑚色,膏体质地很水润,素颜涂也很提气色哦,柔和的色彩适合衬托轻盈的妆容~非常契合当前暖暖的天气。同时stonebrick还为两款口红单品定制了一个迷你的樱花林积木底座,上面装饰着星巴克的咖啡杯和外带纸杯模型十分可爱。
星巴克 x Stonebrick联名彩妆怎么样?

眼影是浅浅的橘色系,非常适合日常的妆容,既可单涂,也可以叠加别的颜色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