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多方面分析

来源: 2021-01-30 15:02:41

  素颜霜一直以来以轻薄而且方便好用、一样顶多样而受到青睐,不过也有不少姑娘好奇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尤其是很多素颜霜都号......

素颜霜一直以来以轻薄而且方便好用、一样顶多样而受到青睐,不过也有不少姑娘好奇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尤其是很多素颜霜都号称不用卸妆普通清洁就可以,会造成毛孔堵塞吗?

针对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来分析。
针对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来分析。

首先最关键的就是素颜霜的选择,产品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皮肤的状态以及受到的伤害。素颜霜主要打造的就是轻薄的自然白皙肤色。有些劣质的素颜霜在添加剂上面并没有把握好适度,涂上脸会白的不自然,还会伤害肌肤。

导致面色惨白:普通二氧化钛由于颗粒较大,所以涂抹在皮肤上会反射及散射光线,所以会看到你的皮肤变得白白的。二氧化钛确实也有防晒效果,但需要涂抹一层像面粉一样厚的二氧化钛才会有防晒效果,这样上妆后的妆感就像是糊了一面糊一样极其不自然,面色惨白假白。
针对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来分析。

导致吸收紫外线:许多商家为了防止妆感过重,会将普通二氧化钛改成纳米级二氧化钛。同时纳米级二氧化钛因为过小,所以基本没有遮蔽光线的作用,额外反而要吸收紫外线的作用。而素颜霜中的纳米级二氧化钛再变小一些,就能变成化学防晒剂的成分,虽然能防晒,但它会产生超强自由基,长期使用反而加速皮肤氧化。

导致出现干纹:用过素颜霜的女孩也有反馈说素颜霜很干很卡粉。这可能跟本身皮肤状态偏干,需要额外补水保湿后才能再使用素颜霜有关,也跟本身素颜霜质地可能不太水润有关,总之是会出现皮肤干燥、干纹等伤害的。

导致皮肤衰老过度:素颜霜是半护肤品半化妆品,含有防晒、调整肤色、润肤的功效,这种素颜霜通常添加了化学成分,因此不建议天天涂,否则是会加速皮肤衰老的。
针对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来分析。

其次是素颜霜使用错误也会伤害皮肤。
针对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来分析。

素颜霜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能在视觉上有增白的效果,在我们日常的防晒中很多也有添加,因为它还有抵御紫外线的功效,但素颜霜过夜或者不卸都会导致这种防晒成分淤积堵塞,所以使用后一定要卸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