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元凶导致脸色变黄 绝妙保养秘方远离“黄脸婆”

来源: 2014-04-08 16:02:54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黄脸婆”的称号,可是日晒、污染、辐射、缺眠等的影响让你离“黄脸婆”的行列越来越近。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别急,我们先来分析让你脸色变黄的元凶,只有了解了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去除脸色暗黄,不做“黄脸婆”!

  

 

  元凶4:压力过大
 

  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会使人心情焦躁不安,皮肤也会出现各种问题,觉得甚至脸色变得暗淡无光。
 

  【调理方】
 

  ●调节情绪,找到舒缓心情和压力的方法。听音乐、阅读书报是增长知识和乐趣的最好办法。
 

  ●冥想是摆脱压力的好方法。
 

  找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来,彻底放松自己,专注于自己的呼吸,一呼一吸。刚开始你也许无法把注意力集中于呼吸上,而会随意地思想,没关系,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见到成效。忘记工作,让自己进入到一种全新的世界中。

关键词:黄脸婆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