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元凶导致脸色变黄 绝妙保养秘方远离“黄脸婆”

来源: 2014-04-08 16:02:54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黄脸婆”的称号,可是日晒、污染、辐射、缺眠等的影响让你离“黄脸婆”的行列越来越近。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别急,我们先来分析让你脸色变黄的元凶,只有了解了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去除脸色暗黄,不做“黄脸婆”!

  

 

  元凶6:衰老
 

  衰老会使肌肤表面细胞老化,坏死,常年累积在皮肤表面,引起脸色暗黄的情况。
 

  【调理方】
 

  ●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非常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爱美网为你推荐最抗衰老的6大蔬果:
 

  1.奇异果:能显著延长果蝇的平均寿命,最高可延长26%。
 

  2.龙眼肉:有一定的抗老作用,因为它能抑制与衰老有密切关系的脑B型单胺氧化活性。
 

  3.菠菜:维生素E含量很多,能阻止机体内部氧化过程。
 

  4.洋葱:含有抗老物质半胱氨酸,能延缓细胞的衰老,益寿延年。
 

  5.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可清除有害自由基,每天吃100克萝卜约可得到15克β-胡萝卜素,即能发挥抗老作用。
 

  6.生姜:含姜辣素,在体内能产生抗老物质超氧化物歧化,抑制体内脂肪褐质色素的产生,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应用于食品的诸多抗氧化剂更为有效。

关键词:黄脸婆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