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元凶导致脸色变黄 绝妙保养秘方远离“黄脸婆”

来源: 2014-04-08 16:02:54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黄脸婆”的称号,可是日晒、污染、辐射、缺眠等的影响让你离“黄脸婆”的行列越来越近。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别急,我们先来分析让你脸色变黄的元凶,只有了解了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去除脸色暗黄,不做“黄脸婆”!

  

 

  元凶3:体毒堆积
 

  在新陈代谢正常的情况下,人们所吃的食物经过消化和排泄系统排出体外,整个过程一般可在12-24小时内完成,这样就可确保废物不在肠中过久停留。
 

  然而,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习惯不好或者肠胃功能不佳,都会导致食物滞留肠胃,被人体再次吸收,从而导致体内积毒。体内的毒素经过血液循环进入人体的器官,从而导致面色灰黄的情况。
 

  【调理方】
 

  ●洗脸排毒法
 

  早晨起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如此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做能促进面部血管和皮肤收缩,是排除面部肌肤毒素的一个小窍门。
 

  ●运动排毒法
 

  现代都市人,特别是一些常常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通常从上班坐到下班,几乎没有从自己的办公桌挪动过,上下班也是以车代步,久而久之,由于体内的经气运行不畅而导致毒素积聚,因此建议大家每周坚持一些适当的运动,如散步、慢跑、瑜伽、游泳等。
 

  通过适量的运动,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使血液循环增快,让毒素顺利排出体外。

关键词:黄脸婆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