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片扎堆女主美肌PK 女神如何保养hold住童颜

来源: 2014-12-06 19:47:53

  为了抢档圣诞和元旦,《太平轮》《匆匆那年》《我的早更女友》等电影磨拳擦掌,纷纷选择在12月上映。票房拼的不仅是吸引眼球的故事情节和大制作,美艳的女主角也是筹码。一起来看看这些女主们是如何保养,用不老童颜抓住观众的吧!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太平轮》宋慧乔
 

  战争灾难大片《太平轮》已于12月2日上映,宋慧乔饰演的豪门千金“周蕴芬”高贵优雅,将女性的痴情和婉约表现得淋漓尽致。寡淡的妆容衬托着紧致的小脸,紧致无瑕的肌肤看起来更显年轻,这哪像嫁为人妇的女人,分明是待字闺中的少女嘛。就冲着这个角色也要为《太平轮》添一笔票房。
 

  宋慧乔保养有方,童颜嫩肌能轻松轻松驾驭各种角色,被问到童颜秘诀,她毫不忌讳地坦言,“想要保养好皮肤,补水是很关键的。我每天都会喝很多水,这样有利于身体排毒,另外,我每个星期在临睡前都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2——3次,这样就不会让皮肤干燥,就不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