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元凶导致脸色变黄 绝妙保养秘方远离“黄脸婆”

来源: 2014-04-08 16:02:54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黄脸婆”的称号,可是日晒、污染、辐射、缺眠等的影响让你离“黄脸婆”的行列越来越近。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别急,我们先来分析让你脸色变黄的元凶,只有了解了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去除脸色暗黄,不做“黄脸婆”!

  

 

  元凶5:皮肤干燥
 

  如果对皮肤没有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任何保养,很可能使皮肤过于干燥,脸色也变得愈加暗黄。
 

  【调理方】
 

  ●想有水嫩肌肤,首先要从饮食上下工夫,多喝水质好的温凉开水。现代人为求方便而吃的很多脱水加工的精致食物会直接影响水分的吸收,使身体慢慢处于缺水状态,皮肤失去光泽,要少吃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葱、蒜等刺激性的食物。西红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萝卜可以减轻皮肤干燥。
 

  ●用骨胶原,骨胶原不仅能维持肌肤美白,还可以让皮肤保持湿润,增加皮肤弹性。从而解决脸色暗黄的问题。
 

  ●外在工夫也很重要,像用空调所引起的皮肤失水,可以用喷雾式矿泉水来补充水分,之后再用润肤品锁住喷上的水分。

关键词:黄脸婆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