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元凶导致脸色变黄 绝妙保养秘方远离“黄脸婆”

来源: 2014-04-08 16:02:54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黄脸婆”的称号,可是日晒、污染、辐射、缺眠等的影响让你离“黄脸婆”的行列越来越近。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别急,我们先来分析让你脸色变黄的元凶,只有了解了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去除脸色暗黄,不做“黄脸婆”!

  

 

  元凶2:常熬夜、睡眠不足
 

  无论是“自发性少睡”的夜猫子,或者被工作压力所困的“晚睡早期”女郎,都会被皮肤问题所困扰。
 

  充足的睡眠永远是美丽肌肤第一要诀。皮肤之所以有鲜明的光泽,是因为皮肤的真皮和皮下组织微血管提供了足够的营养,而夜晚8时到12时,是肌肤修复更新的最佳时段。
 

  睡眠不足的人,常常出现皮肤表面微血管血液循环淤滞现象,使皮肤变得晦暗或显得枯黄,失去应有的红润光泽。晚睡会造成肌肤无法顺利代谢,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的表面,肌肤自然没有光泽。
 

  【调理方】
 

  ●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在周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周六睡得晚周日起得晚,那么周日晚上你可能就会失眠。
 

  ●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觉前大约两个小时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上厕所会影响睡眠质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也会影响睡眠。
 

  ●睡前远离咖啡和尼古丁。建议你睡觉前八小时不要喝咖啡。

关键词:黄脸婆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