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任小龙女嫩颜PK 保养秘方曝光谁最能Hold住不老容颜

来源: 2014-11-28 09:42:46

  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就要开播,清新脱俗的“小龙女”自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陈妍希、刘亦菲、李若彤、吴倩莲等女星分别扮演过这个角色。时光流转,有人依然青春常驻,现在的模样跟当年的小龙女并无差异,有人却被时光毁了红颜,让我们比较下7任小龙女的肤质现状,看看谁能HOLD住不老红颜吧?

   新神雕侠侣将播 7任小龙女谁能hold不老颜

 

  陈妍希
 

  陈妍希在最新版的《神雕侠侣》扮演的小龙女,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胖的小龙女”。上镜显胖是因为她粉嫩嫩的圆脸十分饱满而有弹性,30岁有这样的肌肤已经很不错!此外,明显的眼袋除了使她的脸上镜显胖,也隐隐透露了她的年纪。在最新曝出的照片中,她的眼袋依然很是严重。
 

  陈妍希称,工作回家后,通常都会非常疲倦,想尽快睡眠休息,所以会选择合适的深层洁面乳,弄得干干净净就立即睡觉。她认为,洁面乳除了能够把深层油垢洁净外,还能使肌肤保持饱满有弹性。
 

  对于跟陈妍希一样有严重眼袋的MM,只需要每晚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就能有效消除眼袋。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将中间的粘液去除对眼部下的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并轻轻按摩。常常使用能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