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长皱纹40年不笑?偷窥女星保养秘技不做“面瘫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5:49:54

  近日,网上盛传英国一女子为了不长皱纹40年从未笑过,女人为了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也是蛮拼的。其实何必这么害怕变老,只要平时护肤工作做好了,表情纹什么的根本不用怕,好吗?

   

 

  刘诗诗

 

  为了找到这么一张基本可以称为大笑的诗爷小编真的差点瞎在度娘面前,可是笑起来真的很秒人很美腻很好看有没有啊!但是从这张照片上似乎也能发现为什么不爱笑的一大因素,法令纹比较明显呐!

 

  不是只有爱笑的人才会有法令纹(也不是因为脸上肉多!)经常忧伤或者习惯性撇嘴都容易长法令纹哦!其实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搭配保养品就能有效预防法令纹啦!

 

  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着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