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唇膏怎么样 givenchy五款口红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7 20:24:46

  纪梵希作为口红界的大佬,旗下的口红没有哪款不火的,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有这些口红到底好不好用吧。

纪梵希唇膏怎么样:禁忌之吻漆光唇膏

    老版的禁忌之吻,透明外壳中包含着黑色内芯神秘而典雅,内嵌的的丝带透露出若用若现的奢华。禁忌之吻漆光唇膏一共有16个色号,哟红色系和珊瑚色系为主,非常适合亚洲女性。其中最特别的16号黑玫瑰,纯黑的膏体,上嘴确实美腻的梅子色,日常又显气色,味道也是很好闻的水果色,让人爱不释手。

  

纪梵希唇膏怎么样:禁忌之吻霓虹唇膏

    新版的禁忌之吻,是漆光唇膏升级版,高饱和度的色彩、柔滑丝缎般的质地,新添加的润唇精油具有光滑质地和良好的延展性,轻盈、柔和,宛若第二层肌肤,给予双唇充分的呵护。纯黑的包装更添一份神秘,而且也更加炫酷。其中最有特色就是25号大理石,结合漆光唇膏的16号黑玫瑰和13号鲜红色结合出有着大理石般花纹的口红,随着双唇pH值变化颜色,可谓是千人千色。

  

  最新消息:《纪梵希唇膏怎么样 givenchy五款口红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