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唇膏怎么样 givenchy五款口红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7 20:24:46

  纪梵希作为口红界的大佬,旗下的口红没有哪款不火的,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有这些口红到底好不好用吧。

纪梵希唇膏怎么样: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

    小羊皮口红应该是纪梵希的当家花旦了吧,设计灵感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的理念,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银色金属管身,棱镜柳钉点缀,4G logo烙印。天鹅绒的质地,高饱和的质感,浓郁的色彩壮丽,含有50倍玻尿酸、天然蜂蜡,保湿持久。

  

纪梵希唇膏怎么样:高定香榭丰唇膏

    大名鼎鼎的小粉皮,精致的小羊皮包装,配上少女心的粉色,颜值爆表。细管的小粉皮是有一个颜色,就是淡淡的樱花粉,质地薄透莹润,会随着嘴部的ph值改变颜色。成分中添加了保湿乳木果油、玻尿酸以及薄荷,在水润的同时带来清凉感。

  

纪梵希唇膏怎么样:高定香榭丝缎唇膏

    纪梵希的小羊皮很出名,但是这款小牛皮也是名声鹊起,不容小觑。比小羊皮更加水润的质地,在改善气色方面表现非常棒。膏体中的透明质酸和牛油果精华可以在唇部形成一张轻盈的隐形保护膜,不用担心会拔干,也必担心会卡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