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ITE黄油系列唇膏试色,BITE黄油系列唇膏怎么样,BITE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7:21:24

  BITE在14年的时候推出黄油系列唇膏,虽然在中国不被大众所知,但从颜色、质地上一点也不差哦~下面一起看看BITE黄油系列唇膏试色吧!

BITE黄油系列唇膏试色

   Bite这个黄油系列共8色,都是深浅各异的土调玫瑰,因其特别的手工切面和比常态更胜一筹的配方质感,成为他们家最贵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包装不错,是磁扣设计。

  

手臂试色

   成分中含有薰衣草、牛油果、杏仁、石榴、洋甘菊这五种芳香脂,没有润唇的油感。整体的妆感是半哑光,是用纸巾轻按,则是更有冬日韵味的雾面哑光妆效。

  

Bite黄油系列唇膏奶油

   系列里上色较弱的一色,可能我的唇色深,淡涂不能完全覆盖,看起来有些发白,暖黄皮用会显得气色不佳,略有病态。重涂两层不会有发白的问题,是非常经典的裸色调。黄皮妹子慎重选择,个人经验裸色类我们更适合偏棕色调的,衬肤色。这支推荐给冷白皮,楚楚可怜的少女感。

  

Bite黄油系列唇膏摩卡

   平日里热爱元气珊瑚的妹子,选这支没错。薄涂是偏橘一点的豆沙,很舒畅的美,同样一层能完全遮盖唇色。厚涂是浓浓的复古味调调。不轻佻的女人味,深沉,不稚嫩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