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丹氏口红怎么样 贵妇口红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5:09:05

  芦丹氏出口红啦?芦丹氏家可不仅仅只是香水,彩妆方面也有涉及哦~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看看芦丹氏的口红怎么样吧!

芦丹氏口红怎么样

  芦丹氏家除了香水,口红也很不错,虽然是小小一只,但好评度非常高。一共十个色号,包装是非常有质感的小铁皮壳子,全黑色的颜色更显质感。

  

芦丹氏口红的试色

  颜色从浅肤色到姨妈色都有涉及,亚洲人比较适用的颜色有7/1/10/2/3/9这几个色号,其中9号色与7号色特别推荐,显白提气色,1号色则是个规规矩矩的正红色,秋冬适用2/3/9号色,春夏适合使用7/10/1号色。

  

芦丹氏口红的滋润度

  很滋润的质地,涂完一段时间会变一点点哑光,但嘴巴也不会觉得很干。用之后嘴唇不会起皮,唇纹也会变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