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KATE唇膏试色,KATE口红试色,KATE唇膏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00:25:57

  KATE以其眉粉、眼影被大家所熟知,新出的美灿魅惑唇膏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KATE唇膏试色

KATE unlock bloody lacquer

   该系列的唇膏在国内比较较少人知道,属于限定款,译名是美灿魅惑唇膏。包装上持续着KATE的经典黑红色包装,简单大气。

  

手臂试色

   手臂试色上可以观察到,唇膏本身比较滋润,显色度也还不错,无需再用润唇膏打底,就是唇膏和有色润唇膏之间的一种产品,该系列只出了四个基础色,都还不错。

  

KATE unlock bloody lacquer PK-1

   这支属于比较基础的粉色,色调稍微偏冷了点,带有一点点细腻的闪,不发白,但是还是需要带妆才能用。同时这个色号也不推荐给黑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