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口红哪个颜色好 销量最好的资生堂五款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3 01:07:49

  资生堂口红哪个颜色好?资生堂口红哪个颜色卖的最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好看

  显色度中上,虽然属于固体唇膏但完美结合了唇蜜及口红的优点,完全不用打底。上手颜色是淡淡的樱桃酱颜色,微闪的梅子色,看起来嘴唇嘟嘟的,显得气色非常好。上嘴第一感觉就是太润了吧,非常好涂,绝对不手残。

  

资生堂臻红口红RD308好看

  资生堂臻红系列豆沙红不同于传统定义上的豆沙红,要来的更为红艳一些,所以更加显白。虽然这款不如中国红那般气场十足,但是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日常薄涂一点不会有压力,正式一点场合可以厚涂,知性柔美。

  

资生堂臻红口红RD503好看

  这个系列的唇膏都融入了日本九谷烧匠心调色,浆果色调不出意外的好看,涂出来感觉很傲娇,气场全开,又显白和冬天也很搭调。非常顺滑的奶油质地,易上色也不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