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腮红怎么样,CPB双色腮红试色,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14:20:54

  日本化妆品贵妇品牌CPB腮红怎么样?下面通过CPB双色腮红试色,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PB双色腮红试色:104

  这是日杂上最常见的时候,刷满眼下后整个妆容嫩嘟嘟的,像个受了委屈的小白兔。浅色部分能有很好的渐变效果,不会因为深色偏红而变猴屁股,混刷就是三文鱼粉啦,日系里永远不过时的颜色。

  

CPB双色腮红试色:105

  黄皮如果用这个色号,只能推荐浓妆使用,适合搭配很浓的修容和眼妆才能激发出它的作用,立体感超强。白皮还可以当修容用,不显深。

  

CPB双色腮红试色:101

一个在自然光、日光灯和白光灯下都有明显色差的色号,深色那边咋一看偏粉色,但上脸后明显偏橘红,浅色薄刷是自然光泽的熟小麦色。提亮的时候简体轻轻带一下就行,除非你想要一个油光的腮腮帮,混刷能中和成珊瑚色,珠光感明显。



  最新消息:《【图】CPB腮红怎么样,CPB双色腮红试色,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