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OLOURPOP高光试色,COLOURPOP腮红试色,COLOURPOP修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4:23:30

  COLOURPOP推出一系列腮红修容高光盘,价格便宜,质量不错,在国内外都很受消费者欢迎。那么该系列怎么样?下面一起通过试色来了解一下吧!

COLOURPOP高光腮红修容十块试色

  价格亲民,包装可爱,而且质量也很不错。很多人知道这个品牌是因为它们家的口红和唇釉,但最近它家腮红高光修容这些也很不错,有的是粉状质地,有的摸起来是膏状的但很creamy。

  

COLOURPOP高光试色

COLOURPOP高光TEASE

  一个很有趣的高光,室内光线下是橘粉色,阳光下特别有光泽。并且折射出一点古铜金。最适合这块的方法是用手指点压在腮红之上。让苹果肌看上去很饱满,粉嫩的细闪让气色很好。记得一定要叠加在腮红上,还可以用来提亮泪沟。

  

COLOURPOP高光MONSTER

  看上去像是普通珠光,其实有点像偏光眼影,手摸上去粉质感比较重,没有前几个顺滑。粉、白、紫的偏光,手臂试色很好看。但是上脸并没有很惊喜,会比较放大毛孔。质地不是很顺和,而且颜色也不是很自然。

  

COLOURPOP高光Lunch money

  带一丢丢金色底调,细碎的闪比较密集,是一块非常好看的香槟色高光。上脸很有光泽感,特别适合晚上出门约会,淡淡的香槟金色,特别适合晚上出门约会,淡淡的香槟金色细闪在脸上显得很有味道,并且不会显得脸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