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四色眼影的画法,CPB眼影试色,cpb眼影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12:31:45

  CPB四色眼影可以说是CPB彩妆中的明星产品,那么CPB四色眼影怎么样?怎么画?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CPB四色眼影的画法

  本次教程是用肌肤之钥2016年秋季新品四色眼影盘316。这盘配色是橘棕色系,这类配色不挑肤色,黄皮白皮都能用。至于会不会显眼肿,得看个人画法。如果自己的眼皮较为容易显肿,就多点强调棕色,橘色最好用于下眼影或者叠加棕色用。

  

  这款眼妆比较日常,黑皮黄皮都能用,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风格有点偏欧美~但也可取决于唇色的搭配,决定风格,算是百搭的一款眼妆。

  

CPB四色眼影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锥形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扫在眼尾处。用干净的眼影刷沿着箭头方向,把眼影晕染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