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CE铅笔口红怎么样,3CE铅笔口红试色,韩国3ce口红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17:18:50

  韩国彩妆品牌3CE相信是韩妆流行起来的鼻祖,虽然近年来有很多韩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但3CE的产品仍是大家所喜欢的。下面一起看看3CE新品铅笔口红试色吧!

3CE铅笔口红怎么样

  3CE这套铅笔口红,外观有趣,很容易勾画出唇线,显色不错,颜色多,可组合不同双色咬唇效果。但嘴唇状态不好时,会显唇纹,可以搭配透明唇蜜使用。

  

3CE铅笔口红#BORN RED

  大红色系,这支帅气的深红色,涂上去就想去拍一组公路片。非常有气场,用来画咬唇会非常娇艳,简单来说可攻可受。

  

3CE铅笔口红#MAYHAP

  每个系列的口红都不会缺少的一个颜色就是想你色了吧,薄涂呈现芭比少女感,厚涂可御姐,渐变又很清新。

  

3CE铅笔口红#SLOE GIN

  唇色浅涂出来是偏少女感的红色,不论什么唇色涂起来都好看,叠加深红色后,变成了更正大红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