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腮红怎么样,CPB双色腮红试色,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14:20:54

  日本化妆品贵妇品牌CPB腮红怎么样?下面通过CPB双色腮红试色,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PB双色腮红怎么样

  CPB这套腮红系列,粉质软糯,但打散后飞粉有点严重。并且壳子和粉芯是分家的,需要另外购买。好在它的刷子是附送的,并且很软很舒服,抓粉力也不错。五个颜色买哪个都不会触雷,而且很适用。

  

CPB双色腮红试色:102

  该系列中唯一一盘粉色腮红,深色厚刷偏玫粉,浅色是很正的樱花粉,神奇的是,混刷后居然还是偏樱花粉色,配上闪闪的珠光,超级好看,超级小公主!

  

CPB双色腮红试色:103

  最实用的一盘,一盘好的腮红完全可以让你省了修容的钱,白皮除了修脸颊意外都可以刷这盘的深色。浅色那块可以做纯腮红,这样刚好跟修容的颜色有个过渡。混刷颜色太偏红,只能用作腮红。淡妆的时候可以用浅色来提亮气色,让脸蛋粉扑扑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