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ARS双色眼影试色,NARS眼影怎么样,NARS眼影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01:18:50

  NARS热门系列除了唇膏笔,腮红外,双色眼影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通过试色,来看看NARS双色眼影怎么样吧!

NARS双色眼影试色:DOLOMITES

  这盘是紫色+红棕的配色组合,左边的紫色里面有绿色的偏光,闪片很细小。粉质不错,也比较显色,上眼感觉颜色很微妙很特别。是熟女风的感觉,适合秋冬。

  

NARS双色眼影试色:ST-PAUL-DE-VENCE

  这盘光泽感很好,画在皮肤上很细腻,左边是蜜桃色,右边是大地色,很日常,适合通勤和新手,怎么画都不会重,很裸的感觉。不过橘色不太显橘色,整个比较像大地色盘,适合春夏。

  

NARS双色眼影试色:KUALA LUMPUR

  要说NARS最火的一盘非吉隆坡莫属了,传说中的斩男盘,桃花妆圣品,约会神器。酒红加金色偏光的配色,上眼就会让人不禁觉得温柔起来。但就像名字一样,这盘上眼会有一种东南亚的感觉,更适合春夏一些。

  

NARS双色眼影试色:CORDURA

  NARS双色里深邃的代名词,这盘画好了一定是非常深邃的,毕竟颜色深,但同时也是非常容易显脏的一盘,两色都是非常浓郁的颜色,且很显色,肿眼皮应该会比较爱它。但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少量多次的上色,多多晕染使边界过渡自然,虽然NARS双色的画法很简单,但新手还是不建议选这一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