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紫色腮红推荐,紫色腮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6:16:28

  紫色腮红可能是大家不敢轻易尝试的,但上脸效果却美到上天!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给你推荐了哪六款紫色腮红吧!

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植村秀单色腮红M225

  植村秀M225应该是紫色腮红里最出名的一个,中途有许多达人推荐过。老实说,颜色确实非常非常萌,有一种自带美图秀秀那种夸张却萌萌哒的P图感,是一个很可爱的颜色, 颜色特别显白。但是这块腮红问题也是很明显,粉质压得松的一塌糊涂,偏面粉,没刷几次就能刷出一个小坑,飞粉,相对其他腮红它不是很贴皮肤。不是特别显色,这也是刷的快的原因之一。

  

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MARC JACOBS212 outspoken

  与植村秀M225同样有名的是MJ这块212,颜色方面它 属于紫调比较明显的,对于白皮来说会稍微有些过紫,下手过重会有点发灰。但肤色稍微深一些的妹子用会比较显白。粉质压得非常实,倒不是不显色,而是不好取粉,小有光泽感,整体比植村秀细腻,但是颜色没有植村秀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