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液哪个牌子好,眼线液排行榜,眼线液笔什么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06:12:15

  眼线液笔可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眼线产品,那么,眼线液笔什么牌子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为你推荐了哪六款眼线液笔吧!

眼线液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极细易画眼线液

  这支应该是挺水感的一只,就是感觉含水量比较高,非常顺滑,笔尖非常细,很好上色所以并不用手重。属于比较浓黑的类型,画出来有点水墨感,冲水不会掉,持妆度还不错。但是在温水下用力揉搓是可以卸的,美宝莲这支的抗卸能力其实是优于kissme的。

  

眼线液哪个牌子好:DOLLY WINK眼线液笔

  这支应该也是不少女生刚开始学化妆就用的,价格也白菜,黑色那只在众多眼线液笔里算一般的,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也不会出错。棕色那只的颜色比较好看,很正很日常。

  

眼线液哪个牌子好:KISS ME眼线液

  KISSME貌似是很多妹子的心头好,不过彩妆大多还是看人的。黑色新版,和旧版紫色,新版黑色包装的饱和度和持久度更胜一筹,笔尖基本没什么区别,新版颜色上更浓黑一丢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