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紫色腮红推荐,紫色腮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6:16:28

  紫色腮红可能是大家不敢轻易尝试的,但上脸效果却美到上天!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给你推荐了哪六款紫色腮红吧!

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倩碧15pansy pop

  作为曾经的黑马,倩碧的菊花腮红这一季乘势而上,又出了八个新色,其中紫色这款成为了最受瞩目新品之一。粉质继承了菊花腮红的特色,比较丝滑,而且就显色来说,不会太过,却也不会太淡,刚刚好的程度。紫调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重,比较偏粉紫色,比MJ更容易融合不同肤色的感觉。如果你手上没有紫色腮红,然后也不确定紫色适不适合自己,可以先买这块尝尝鲜。

  

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DIOR 变色腮红 rosy glow 001 petal

  这一块不属于明显紫调,属于典型的粉紫色,比起紫色腮红来说,更加显白而且不容易发灰,而且没有冷皮暖皮之忧,比较合适大众肤色。这款腮红与皮肤的融合度非常高,刚上脸时浅一些,慢慢会变的稍微深点,所以下手无需太重。盒子和刷子质感都很赞,盒子底座是透明的,腮红印花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糊掉。

  

  

  最新消息:《【图】紫色腮红哪个牌子好,紫色腮红推荐,紫色腮红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