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日本腮红推荐,日本腮红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9 23:13:53

  日系妆容的一大重点就在于它的腮红,那么日本腮红什么牌子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CEZANNE单色腮红

  平价却好用到超值的一款腮红,颜色柔美、粉质细腻,哑光的效果,虽粉嫩但很自然。本来是为了凑金额随便买的,却没想到会这么好用。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CANMAKE花瓣五色腮红珠光款

  CANMAKE腮红的两大优点:便宜、貌美。但也有个致命缺点:飞粉。飞粉就导致妆容不持久。不过一直觉得它价格便宜,也没有对它要求太高。珠光款买了两个色, 03号和06号。03号是橘色系,颜色比较柔和,另外橘色都会显得比较有气色;06号偏红色系,相比之下,这盘颜色比较深,下手注意要轻一点。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ECONECO马戏团圆球腮红

  这款腮红一共两种颜色,粉色和橘色。我买的是Candy Pink色号,粉色系。买它的原因只有一个:好看。而且是梦幻的插画风格。除了好看,腮红本身没有什么亮点,里面6颗小圆球,上面有个桃心的图案。粉质不算细,颜色也偏重。夹杂这珠光闪片,整体感觉效果不是太好。这款要闲置了。

  

日本腮红哪个牌子好:ETTUSAIS液体腮红

  多液体腮红一共就这三个颜色,之前一直担心液体腮红不好推匀,但这款是奶油质地的,很好推开,不会有涂抹不均匀的现象。而且效果很自然,就像是肌肤本身透出的红润。需要注意的是,粉色和橘色都还好,红色每次涂抹时量要少、手要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