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棒哪个牌子好,修容棒什么牌子好,修容棒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12:13:33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近期大热的修容产品修容棒你get了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修容棒哪个牌子好吧!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Kose Esprique 高丝绮丝碧幻妆修容棒

  修容棒咖啡色不偏红也不偏黑,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用在粉底之后,在相应部位划几道然后用海绵涂开,有非常自然的修容和提亮效果,服帖不易脱妆,可以用很久,五星强推!BUT如此好货内地专柜居然没有,品牌太不聪明了。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美宝莲双头修容棒

  不要再羡慕网红的小脸了,也不用再纠结自己的大脸了!只要你有一支美宝莲双头修容棒~高光+阴影,两步秒变小脸。膏体质地干爽丝滑,反复涂抹也不会有厚重感,新手也很容易get到!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爱丽双头修容棒

  虽然天生脸不小,也没有勇气去削骨 。唯一的方法就是关门狂练修容技术了,爱丽修容棒非常好上色涂开, 暗部亮部都自带 。买一只可以省2只的钱 一举两得 ,用法要多琢磨,个人不推荐用手去抹开,会显得很脏,最好用刷子或者用海绵涂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