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价腮红推荐,平价腮红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腮红好用又不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10:15:09

  近年来亚洲彩妆渐渐地成为了流行趋势,那么亚洲有哪些好用又不贵的腮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亚洲平价腮红推荐:Tonymoly单色腮红

  它家这款单色腮红也是紫色的这款是大家经常提到比较好,也是可以打造砰砰苹果肌的,紫色的时候的话黄皮白皮都可以用,很显色哦~如果还觉得不够显色,还可以叠加在其他的腮红之上,充当哑光高光。这个单色系列有哑光,也有带细闪的哦。粉质还不错,性价比很高。

  

亚洲平价腮红推荐:爱丽小屋曲奇腮红

  这个腮红也是很多新手妹子刚入门的时候会入的一款腮红吧,也是小小的一只,很可爱,而且还自配了一个小粉扑,妆感比较自然,粉扑很可爱。

  

亚洲平价腮红推荐:爱丽小屋腮红棒

  爱丽小屋101彩妆棒这个系列比较火,这个腮红棒还是挺好用的,12号色是比较特别的颜色,好推开,比较滋润,干皮用起来也没有压力,可以叠加粉状腮红更显色。

  

亚洲平价腮红推荐:BBIA腮红膏

  这个是膏状腮红,很好推开,紫色和粉色款不是特别的显色,适合比较白的妹子,但是橘色这款特别好看,很显气色,就很自然,像是融入皮肤的感觉,平价又好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