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底哪个好用,气垫粉底什么牌子好用,气垫粉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1 21:16:31

  气垫粉底是近两年来作为流行的底妆产品,以保湿度高、光泽肌以及快速上妆方便携带的优点迅速成为流行趋势。那么气垫粉底哪款好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兰芝雪润无暇气垫最好用

  这款气垫真的是回购届的老大了,保湿能力很强大,干皮的妹子一定很喜欢。气孔超级细密,官方说有80万细微气孔,这个气孔是唯一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普通,但ㅣ按压会有气孔花的气垫。粉扑按压的时候有强烈的空气感,粉质很服帖有保湿感,是霜状质地的粉。遮盖力还不错,多拍几次七七八八基本都能盖住了,干皮一年四季都能用,推荐给干皮或者混干皮的妹子。

  

YSL恒久完美气垫最好用

  被种草到天上去了的一款气垫,颜值太高在气垫里简直美到作弊。粉芯首创太空气垫粉饼,气孔分布均匀但是真的大,好在出粉还蛮均匀的。手指取粉感受还是很水润的,粉质很像他家的粉底液。遮盖力不强,只能遮盖一些轻微红血丝和淡斑吧,提亮调节肤色的能力真的能打10分,持妆力差不多可以抗到8小时。如果脸上有严重的痘印和斑点的这款就不考虑了,推荐给肌肤容易暗沉但没有大面积肌肤瑕疵的妹子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