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哪个牌子好,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用,爽肤水哪个牌子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4:17:48

  爽肤水往往是我们众多护肤品中使用量最大的一款,而爽肤水牌子确是妹子们选购时候的老大难。这边文章将告诉妹子们,爽肤水哪个牌子好。

爽肤水兰蔻好

  爽肤水可以选择兰蔻,例如兰蔻的粉水和兰蔻的蓝水。兰蔻的粉水适合干性皮肤妹子冬天使用,而油性皮肤的妹子则可以使用兰蔻的蓝水,兰蔻的蓝水含有酒精,但是酒精被空气蒸发以后,还能有效保湿脸上皮肤,因此是小编首要推荐的一个品牌爽肤水

  

碧欧泉爽肤水

  碧欧泉的爽肤水是不含任何酒精成分的,碧欧泉的这款爽肤水基本上是针对亚洲人专门设计的,这款爽肤水中除了70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外,还加入了辛,能够有效平衡补充肌肤的水油平衡。

  

兰芝水库爽肤水

  兰芝水库系列的爽肤水其实效果也是不错的,它分别是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的,滋润型的兰芝爽肤水质地非常浓稠,颜色偏乳白色;而清爽型的爽肤水则是透明水质的。清爽型的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滋润型的则适合干性皮肤使用。

  

科颜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

  这款爽肤水非常容易被吸收,针对于皮肤吸收不好的妹子来说,就是一个福音。妹子们在敷完面膜以后适量的拍点科颜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你就会发现面膜的精华液会快速被脸部皮肤吸收,皮肤也变得通透起来。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还具有一个最特色的地方,那就是它的收缩毛孔的功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