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哪个牌子好,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用,爽肤水什么品牌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20:19:12

  爽肤水哪个牌子好?你对自己合适的爽肤水了吗?爽肤水是妹子必备基本护肤品,只有用好爽肤水才能真正的保养好肌肤哦.

  

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

  

   推荐:IPSA流金岁月美美肤水度,这款爽肤水是颜控的必收平,低调的流线性外面,纯透明的水质,看得见的安全。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蕴含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不添加任何酒精,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去闭口、保湿及抗痘的效果。

   使用方式:在洁面后,可配用化妆棉,浸湿流金水,敷在肌肤上10-15分钟,保湿、调理肌肤效果特别好,尤其是长痘和过敏期,都可以看见很明显的改善。

  

  

LUSH罗马许愿池爽肤水

  

   推荐: LUSH罗马许愿池爽肤水,含有天然草本成分,用于修复干燥老化肌肤或铭感肌肤。蕴含了玫瑰与薰衣草植物蒸流水,可以舒缓肌肤、修复、已经保湿功效。使用气味迷人,水质拍打在肌肤上感觉清爽水润。

   使用方式:脸部清洁后,拍打在肌肤上,可以让肌肤立即恢复水润感觉。同时也可以喷洒在身体肌肤以及头发上,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让肌肤仙香迷人。

  

  

Acqua Alle Rose 意大利古老玫瑰爽肤水

  

   推荐: Acqua Alle Rose 意大利古老玫瑰爽肤水,性价比高,容量大。玫瑰爽肤水,蕴含了玫瑰果提取物,有清爽肌肤,提亮肌肤的功效。天然的玫瑰精华,就算是敏感肌肤也可也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玫瑰爽肤水超大的容量和实惠的价格,完全可以作为DIY面膜使用,即使每天使用,也不会感到心疼,而且效果也要比普通面膜好上几倍。准备一个碗导入玫瑰爽肤水,可以根据肌肤需求加上3滴精华,放置面膜纸吸收均匀把精华与玫瑰爽肤水吸收,让敷在面部约15分钟,取下,免洗。使用完后会发现肌肤水润、净白、舒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