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平价彩妆推荐,日本什么化妆品好用又便宜,日本便宜好用的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06:15:39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化妆品是让你无限回购的?比方说,kiss me的睫毛膏、kate的眼影、canmake的唇膏,等等。这些都是日本的开价品牌,很多产品比大牌的化妆品还好用,学生党要是考虑开始学化妆的话,那这些就是首选了。

日本平价彩妆推荐:底妆

资生堂完美意境水润粉底液

  参考价格:90RMB

  据说是集水、乳、防晒、隔离、粉底五效合一的粉底液,但我单纯把它当做底妆来使用,前面的那些步骤还是本本分分的做好吧。不过质地真的是超级水润,流动性非常强,妆容也很轻薄服帖,就是不怎么遮瑕,不过遮瑕力弱是这类底妆产品的通病。

  

资生堂完美意境保湿粉底霜

  参考价格:90RMB

  这个粉底霜有平价版的CPB之称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有多深,无论是包装上还是官网上大大的保湿两个字都表示它的主要功效是保湿。像秋冬这样的季节最适合用粉底霜了,而且粉底霜的遮瑕能力普遍比较好,脸上斑点痘印较多的仙女们可以选择这一款。瓶子很小但满满的都是膏体,虽说比不上那些大牌的粉底但使用感受完全不输两百多的粉底。

  

canmake三色遮瑕膏

  参考价格:60RMB

  多功能的遮瑕就是它了,三种颜色浅色可以用来遮痘印,深色用来遮黑眼圈,还有一个小空格可以专门调色,是不是很像IPSA的三色遮瑕呢?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色号,不过这个遮瑕膏稍微有点干,干皮的仙女们用着可能会不适应。

资生堂SPOTSCOVER遮瑕粉底膏

  参考价格:80RMB

  本身的性质是粉底膏,因为比较干所以一般都当做遮瑕来用,PONY大神也推荐过这个,遮瑕效果棒棒哒,不过建议使用前用一款比较滋润的妆前乳。

  

canmake棉花糖蜜粉饼

  参考价格:80RMB

  这个我前几天的揭榜就写过了,cosme大赏长居第一名的粉饼。粉质细腻,上妆服帖,控油效果虽然不如悦诗风吟的但也还好,但油性肌肤的仙女们可能会觉得控油不够。一共有三个色号,建议不是特别黑的仙女们都选明亮色,看着其实没有什么区别。

  

Club出浴素颜美肌蜜粉饼

  参考价格:120RMB

  大名鼎鼎的晚安粉,跟散粉相比的话只不过是增加了美白祛痘的成分,完全可以用来当散粉用。本来想给你们科普一下晚安粉的,不过内容太多三言两语还说不清楚,过几天专门出一个晚安粉的帖子,其实也没有很神奇。

  

日本平价彩妆推荐:眼线

kiss me 眼线液笔

  参考价格:60RMB

  防水不晕染,kiss me家的眼妆产品个个都好用,笔头极细也很好上色,不过眼线液笔这类对于新手来说比较难掌握。使用它之前最好先涂一层眼部打底,因为它是很容易溶于油的,眼皮多出点油一揉它就掉了。

  

dolly wink眼线液笔

  参考价格:65RMB

  与kiss me其名的眼线液笔,基本上提到kiss me就会想到它。

  两者相比的话,笔尖上看Dolly Wink 比KISS ME的略长,质感上看KISS ME的比Dolly Wink 的更有韧性和弹性。其他方面倒没看出来有什么差距,两个都比较好用。

  

LB奶油眼线胶笔

  参考价格:60RMB

  cosme大赏第一名的眼线胶笔,藤井莉娜推荐,Lisa我也推荐这只眼线胶笔。自动式的笔芯不需要单独削,非常容易上色,轻轻一划就成型了,防水效果赞,早上使用到下午的时候稍微有点晕染,但效果还是很赞了。虽说是有五种颜色,但一般就黑色和棕色用得比较普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