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基底到底要不要做?材料该怎么选?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7:33:03

  【美然】鼻基底到底要不要做?材料该怎么选?

亚洲人的面部扁平,相对于欧美人而言,脸型线条圆滑但没有立体感,主要原因在于鼻子不够高挺。然而,还有一个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鼻基底。

鼻基底对于鼻型、甚至脸型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高度适中的鼻基底让面部正面看起来饱满,侧面更有立体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225111-0.jpg

凹陷的鼻基底影响颜值和气质,可能会影响鼻子高度、出现法令纹、嘴凸的现象,严重者会出现“月亮脸”“猪腰子脸”“鞋拔子脸”,影响面部美感。

鼻基底的位置


鼻基底,是指鼻子(主要指鼻外部)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即以鼻前嵴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骨性部分。 一般分为鼻翼基底、鼻孔基底以及鼻小柱基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25IH-1.jpg

目前通常所讲的鼻基底填充多为鼻翼基底,位于鼻唇沟上部与鼻翼交界的三角区域,即梨状孔周围;鼻小柱基底为鼻小柱下方区域。

如何判断鼻基底是否凹陷



鼻基底凹陷也分两种情况。

01

真性凹陷

即面中部上颌骨凹陷,这也是鼻基底凹陷的根本原因——骨性凹陷。

上颌骨发育不全直接导致骨性法令纹的产生,对侧面影响较大,即有明显的凹陷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2VN6-2.jpg

如果加上下巴后缩,会看上去凸嘴,显得苦相。

判断方法: 从眉心到下颌,做一条参考线,鼻前嵴在线上或往外一点点,都是比例正常的面型。如果在线内侧,则有轻微中面部凹陷,如果距离较远,面部凹陷的情况会很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3021M-3.jpg

02

假性凹陷

主要是指上颌突出导致的嘴凸对比出的鼻基底凹陷。此外颧骨过高也会反衬鼻基底低平。

如果是上颌突出导致的嘴凸,建议考虑先通过颌面正畸手术矫正,但是戴牙套矫正的周期较长,影响面部美感。而颌骨截骨矫正术的手术创伤大、风险高。 真正的嘴凸需要做正颌手术才能矫正。 判断方法: 从额头到唇部的连线,与眼耳平面的夹角,如果额唇连线明显倾斜于眼耳平面,就是真的嘴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32I21-4.jpg


填充鼻基底的方法


填充鼻基底的方法一般分为注射填充和植入假体。

01

注射填充

注射隆鼻一般使用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材料,适合轻微凹陷的症状。 但玻尿酸存在扩散游离的风险,而自体脂肪存活率不稳定,因此需要多次补充且效果难以把控。 如果鼻基底凹陷,导致鼻唇沟比较深,法令纹明显,注射填充难以从根本上起到效果,建议采用假体填充。

02

假体隆鼻基底

假体隆鼻基底操作相对较简单,对医生的审美和经验要求高。 鼻基底位置容易受面部表情牵拉的影响,如果假体雕刻的尺寸和形态与剥离的腔隙,没有契合鼻基底位置,容易产生明显的异物感,一笑就“原形毕露”。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2353V9-5.jpg

膨体对医生雕刻技术要求高,易感染的风险依然存在。 万和研发生产用于填充鼻基底的硅胶假体,解决了传统硅胶易移位的问题,同时表面突触设计与组织贴合,材质重量减轻。 greyimg 形状符合面部骨骼特征,简单雕刻(符合求美者基础条件可直接植入)即可,术中减少雕刻时间,表面平滑无锐角,组织破坏小效果好。

greyim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30K212-8.jpg

假体需放置在骨面上,对肌肉、脂肪这些软组织的活动影响较小,表情自然。 假体隆鼻基底后,从视觉上会缓解鼻基底与嘴巴的高度落差,凸嘴得到有效改善,法令纹减轻 减少苦相,面中部饱满流畅,看起来年轻贵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315I96-9.jpg

有的求美者隆鼻后,鼻梁鼻尖明显高挺,但整体看起来还是不够立体。问题可能在于“地基”太低,隆鼻并没有改善鼻基底凹陷的症状。 所以鼻部条件一般的求美者,隆鼻前要清楚,鼻基底是否凹陷,如果凹陷明显,建议隆鼻结合隆鼻基底同时进行[隆鼻材料怎么选]。 隆鼻+隆鼻基底,一次性调整鼻子深陷面部的情况,使得面中部变得饱满立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431Ub7-10.jpg

侧颜鼻子当家,鼻基底这个部位虽小,却影响鼻子的塑型和容貌气质。 从侧颜塌到侧颜杀,微小的变化,可以救活整张脸。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颌面正畸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颌面正畸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