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扇形双眼皮真的适合你吗?双眼皮该怎么选?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5:48:16

  【美然】扇形双眼皮真的适合你吗?双眼皮该怎么选?

根据调查,当求美者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时,其中80%的人想知道他们适合哪种形状的双眼皮? 双眼皮的类型很多。   也许您会看到某些人的双眼皮看起来不错,但是如果将它们放到您的脸上,最终效果可能不会令您满意。   这是我今天想和您谈的问题:哪种类型的双眼皮更适合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7939303.jpg

不同的双眼皮适合不同的脸型,千万别乱搭!

1、平行双眼皮更加细腻,适合锥子脸和眼角微翘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8fae73c.jpg

该双眼皮线基本上与眼皮平行,并且整个宽度没有变化,看起来端庄而优雅。这种类型的双眼皮内部较窄,外部较宽。适用于眉毛和眼睛间隔适中、眼角微翘的女孩。另外要注意的是,平行双眼皮最好不要切得太宽,否则会显得不自然。

2、扇形的双眼皮更可爱,适合鹅蛋形的脸,大眼睛和高眉毛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9c58218.jpg

鹅蛋形的小脸更适合于扇形的双眼皮,通常被称为“丹凤眼”,这种双眼皮精致,迷人和可爱。它适用于眼睛较大,眉弓较高且眉毛远离眼角的女性。近年来,它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使人看起来偏西方比较优雅。如果您是大圆脸或是大方脸,则不太适合扇形双眼皮,很容易让人看起来很鲁莽。

3、新月形的双眼皮更有活力,适合大脸,尤其是圆形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a728202.jpg

新月形的双眼皮与圆形脸非常和谐。此双眼皮的中部最宽,眼睛的内外眼角较窄,眼睛炯炯有神,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活力。

4、欧式双眼皮更适合颧骨高,眉弓高的人,外观高贵典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b15e00d.jpg

欧式双眼皮是比较平行的,很宽但不是很深。只有睁大眼睛才会有轻微的凹陷。它们比较不容易被发现,并且感到忧郁。它们非常立体,非常时尚,但是这种双眼皮比较适合颧骨较高的人。对于看起来更偏向西方的人,如果他的一张扁平的大脸加上一双欧洲风格的双眼皮,只会使人感到不协调。

不同的脸型会因不同的形状而美丽。许多求美者不考虑自己的情况就直接盲目进行某个形状的通常效果不会太好。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是术后效果好的必要条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ee403c14.jpg

割双眼皮手术(三点式)的过程是怎样的?

1、根据设计原则,绘制双眼皮线。

2、在切口部位进行皮下局部麻醉。

3、进行微创三点双眼皮手术:使用“三点法”在上眼睑皮肤的内侧,中部和外侧切成三个约3 mm的切口,除去适量的脂肪和眼轮匝肌   ,如果求美者还有内眦赘皮过长,外眦下垂现象在手术过程中可以被一起处理,最后使用皮内缝合就可产生微创双眼皮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af0160fef.jpg

割双眼皮后的护理指南

1、手术后第一周的主要护理要点

如果您刚刚完成了双眼皮手术,则切勿在手术后的第一周内让伤口接触水,否则可能导致眼睛发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洗脸。除了眼睛外,其他部位也可以用毛巾擦拭,以确保脸部卫生。

2、饮食

基本上每个人在双眼皮手术后都会有红肿现象。这时,我们必须特别注意饮食。如果是刺激性和辛辣的食物,则不能食用,例如辣椒,大蒜,辣椒油等。此外,也禁止饮用酒和碳酸饮料,最好不要吃羊肉,牛肉和其他发物。另外,如果食物中含有激素,则必须特别注意。

3、正确清洁眼睛

前面我们说过,手术后一周之内不要让眼睛沾水,但是在这段时间之后,需要用水清洗眼睛,以防止感染。清洁时最好使用消毒剂清理伤口。

4、注意不要过度使用眼睛

切开双眼皮后,请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屏幕,电脑屏幕等电子屏幕,因为电子屏幕的光束会对眼睛造成强烈的刺激,可能引起眼睛不适,影响手术效果。

5、不要让强光直射眼睛

手术后的一个月内,请勿将眼睛暴露在直射的阳光下,包括强光,焊接引起的火光等,以避免强光刺激对双眼皮伤口的影响。

6、及时去医院随访

双眼皮手术后,您需要定期去医院或整形外科机构进行后续咨询。只有这样,专业医生或美容师才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一些术后康复建议,或者开一些辅助药物,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预防术后的安全隐患。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