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鼻子上的粉刺怎么去掉 小妙招轻松去粉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7:30:39

  【论美】鼻子上的粉刺怎么去掉 小妙招轻松去粉刺

粉刺是困扰很多女生的问题,尤其是面部的粉刺,而鼻子位于危险三角地带,所以鼻子上的粉刺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办,那么鼻子上的粉刺怎么去掉?

用卸妆油软化角质

用卸妆油融入角栓,带走毛孔中的黑头。卸妆油中也可以加入小苏打,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使其浮在皮肤表面,然后再打圈按摩,将黑头一扫而尽;然后将浓度在10%的水杨酸或是果酸凝胶涂抹在脸上,保持10分钟,再按摩,是解决鼻头粉刺怎么去除的一大妙招。

粉刺

使用鼻贴

鼻贴可以将鼻子上的黑头拔出来,速度快效果好,但不建议频繁使用,以免皮肤提前老化,扩大毛孔,一周一次即可。最好是在泡过澡或是热敷后使用。鼻贴用完后,还需要使用保湿化妆水面膜,镇静皮肤,收缩毛孔,控制油脂的分泌。

去角质

去除角质也是治疗粉刺的重要步骤,因为洗脸洗去的大部分是油脂和脏污,大部分的角质还是留在了肌肤上,成为产生粉刺的元凶。去角质有很多专用的产品,大家可以依据个人情况选择。

温和清洁

对付鼻子上的小粉刺,一定要重视最基础的去油清洁工作。但我们在选择清洁产品的时候,不是清洁效果越好的清洁产品最好。一定要选择比较温和的洁面乳,这样就不会刺激肌肤。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