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万元换取双眼皮“眼睛却废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6:32:51

  【美然】万元换取双眼皮“眼睛却废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颜值经济的来临,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对微整形接受度的提高。让该行业成了“朝阳产业”但是也让很多“黑色美容机构”钻了空子,利用熟人、微商介绍、社交媒体等渠道传播,释放“打折”“内部资源”等手段诱导消费者进行消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34U114-0.jpg

前不久有位女士通过某平台推荐来到南京某美容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先前咨询说的是费用只需要15000元,可是等到了医院,费用加来加去的最后却变成了30800元。尽管这位女士最后还是选择做了手术,但是她却发现之前给她面诊的医生和执刀医生并非出自同一人,这也让她十分担心,虽然也提出了疑虑,但是医院打了包票肯定没事。

结果显而易见她的手术并未成功,从她出具的医院诊断书上来看,显示由于术后眼轮匝肌被切多的原因,所以现在导致眼睛控制不住的抽动眨眼,双眼无法完全的闭合,还需要重新做修复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34T063-1.jpg

这次惨痛的经历给她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很大影响。她也表示很无奈,尽管最终经历了几番波折和医院协商把款退了回来,但这次及其不好的体验让她对这个美容行业以后肯定是望而却步了。这样的事件无独有偶更有甚的因为开个眼角被毁了整张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3515612-2.jpg

行业需要自律更是需要提高监管力度,应建立更完善更有效的监管机制,为用户树立起一道信任的屏障避免如此惨剧再次发生,否则只会使得自身品牌受到不良影响。我们在选择机构的同时还是需要慎之又慎,一定要留意该机构是否拥有经营的许可证书,其次还要看该医生是否具有相应的医师资质。追求美固然没错但切记适度、理性、不可盲目跟风。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