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炎热夏日六招对抗肌肤“上火”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7:24:54

  【美幻】炎热夏日六招对抗肌肤“上火”

  夏肤问题更多泛油,痘痘,干燥,肌肤也会上火,在炎热的夏季你知道给肌肤降火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肌肤该怎么降火。

  一、用清爽的化妆水

  很多化妆水中的油脂和胶质成分会给肌肤带来滋润感,但在夏日里,这样的化妆水却会让肌肤难以呼吸,甚至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这个时候,你更需要一款质地轻盈的化妆水,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下再使用,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给肌肤降温。

  二、使用含有薄荷醇的护肤品

  薄荷醇是男士护肤品中常见的一种成分,它来源于天然的辣薄荷油,能够让肌肤感觉冰凉清爽,还可以抑制肌肤粘腻感。如果在自己常用的产品系列中找不到相似的产品,不妨到男士专用的产品中去选择一款。

炎热夏日六招对抗肌肤“上火”

  三、用晒后凝露代替睡眠面膜

  晚上睡觉前,在肌肤上涂抹厚厚的一层晒后舒缓凝露代替睡眠面膜,这样不仅不会影响肌肤呼吸,晒后舒缓凝露中的积雪草、芦荟等植物精华还可以充分舒缓肌肤,防止油脂分泌过于旺盛。

  四、经常使用矿泉喷雾

  如果肌肤经常感觉发烫或是泛红,那就试着用矿泉喷雾来改善吧。矿泉喷雾中含有大量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能够快速补水并且强韧肌肤,使肌肤表面的温度降低。

  五、用薰衣草精油按摩肌肤

  薰衣草精油具有消炎、舒缓、控油、镇定的效果,你可以滴几滴在化妆水中制成水膜敷脸,也可以与保湿产品混合之后按摩肌肤。

  六、避免吃太多温性水果

  夏日里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那些热带水果,比如荔枝、芒果、樱桃、石榴这些,它们虽然美味,而且维生素含量丰富,但却含有较高的糖分,很容易让体内环境变得更加燥热,也会让肌肤上火,所以要适当少吃一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