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整形双眼皮案例 塑造无痕媚眼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7:32:59

  【美然】整形双眼皮案例 塑造无痕媚眼

单眼皮陪伴了我20多年,今年春天我做了双眼皮。效果还不错。我有时间写下我自己的经历,并介绍给更多热爱美丽的女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5134428-0.jpg

我的眼睛又长又细,我通常喜欢贴双眼皮胶来放大眼睛。过了很长时间,我总觉得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松弛。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我决定做双眼皮。因为我以前没有经验,我在网上仔细搜索了很多信息,仔细比较了美容机构规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5141X6-1.jpg

因为足够的信任,我甚至没有考虑我会做什么样的双眼皮。我直接去了医院,请坐在诊所的医生帮我分析一下。医生仔细观察了我的面部特征,仔细研究了我的眉毛和眼睛,甚至鼻子。考虑到我眼睛周围的脂肪不厚,建议我做一个扇形的双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5141642-2.jpg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我被推进了手术室。首先,医生在我的眼皮上仔细画了双眼皮的形状。手术时间不长,大约一个小时,由于麻醉作用,基本上感觉不到疼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015142F9-3.jpg

那天晚上麻醉剂退了以后,我感到有些疼痛,但我仍然能忍受。因为手术,眼睛周围的皮肤肿了起来。直到第五天它才显示出消退的迹象。直到20多天,它终于停止肿胀,但眼睑看起来很厚,一点也不漂亮。相反,有一种错误的感觉。差不多两个月后,我的眼睑终于停止肿胀。双眼皮变得又薄又轻,看起来聪明又自然。当它们打开和关闭时,找不到先前操作的痕迹。它不仅能放大眼睛,还能让整张脸看起来更漂亮。

身体是自己的,为了避免手术失败,建议大家在手术之前多多对比咨询哦。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