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玻尿酸丰唇,薄唇秒变嘟嘟唇!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5:17:59

  【美然】玻尿酸丰唇,薄唇秒变嘟嘟唇!

“脸上一张匀称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样白的牙齿上优美的张开。”怎么样是不是很美,一个性感优美的嘴唇能让人血脉喷张,为之疯狂。当然描写的夸张了些,但是不可否认嘴唇在魅力值提升上具有极大的作用。通过注射玻尿酸就能很快的将薄唇女孩变为嘟嘟唇女孩,效果如何呢?让我们通过案例来看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b07626107.jpg

玻尿酸丰唇有哪些特点?

1、效果自然

唇部填充整齐,效果自然,没有僵硬或很假的感觉,不会移位或变形,还可以加强唇线或造出唇珠达到增强性感嘴唇的目的。这是一种无痕自然的丰唇方法。

2、注射方便,快速

玻尿酸注射丰唇既简单又方便。注射时间短,10-30分钟就足够了,可以达到自然定型的效果。这是一种“午餐之美”,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

3、安全,无副作用

透明质酸护唇中的护唇材料是非常安全的物质。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组织的成分之一,因此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得性感饱满,效果可持续约1至2年。后来由于玻尿酸的吸收和人体代谢的影响,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此时求美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补针以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效果,从而使效果更持久。同时,如果您对唇部增大后的玻尿酸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在几个月后重新注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b08e10b23.jpg

玻尿酸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1、注射丰唇的材料是一种玻尿酸之类的流体材料。 因此,在注射丰唇后的24小时内,应避免触摸注射部位,以防止嘴唇形状发生变化;

2、避免在丰唇后短期内剧烈运动,以防止外力对嘴唇造成伤害;

3、注射后要注意调养,一星期内,应避免桑拿。 还必须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的抗凝血的药物,以防止血液无法凝结和修复。

4、注射后一周,为了保护嘴唇的效果,进餐时不要吃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这会加速注射材料的流失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b09ab1705.jpg

薄唇女孩丰唇前后对比,嘟嘟唇简直不要太性感!

听别人说嘴唇薄是苦命的象征,生活不会幸福,我当然不相信这些迷信的东西了,但是我不希望别人这样认为。毕竟,我现在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两年前,我也注射过一次玻尿酸,现在基本上都被吸收了!让我们来看看手术前的样子吧!

术前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829960b.jpg

因此,我又来到了整形外科医院,开始了我的玻尿酸丰唇项目。医院的医生很好,特别是医院环境很好,很舒适。

打完玻尿酸后,我成了这个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99bf521.jpg

我必须要说,玻尿酸真是一个好东西,它简直就是美容的必备品!打完玻尿酸后,我的嘴唇一下子变得丰满,并且没出现肿胀现象。还好这些痛苦我都能忍耐,毕竟我可以看到嘴唇变成嘟嘟唇我还是很开心的!

手术后第三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aaccf9a.jpg

你觉得我的嘴唇好看吗?实际上,我认为可以省去涂口红那一步了。现在出门的时间比以前早了很多!效果真的很好,我特别喜欢它,重点是看我的整个脸都变得立体了不少!哈哈!

手术后第五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bfd16ff.jpg

现在嘴唇变得特别美丽,我的朋友们都这么说!今天天气很好,出去逛逛!

半个月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d349fb3.jpg

嘴唇看起来越来越丰满,它们的感觉有没有点花瓣唇的感觉?我就喜欢这样的嘴唇,效果太赞了!

手术后2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e34353a.jpg

好久没化妆了,今天我一时兴起,涂了口红。是不是感觉非常性感?

手术后一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0/5f30aff83955b.jpg

时光飞逝,自从我完成丰唇已经快一个月了。现在我已经不需要补唇线笔了。想要嘟嘟嘴的女孩们赶紧采取行动吧。实际上,男人们也可以做一个嘟嘟唇哦!哈哈哈哈!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做完丰唇后:接吻会不会被男朋友发现吗?玻尿酸和脂肪哪种丰唇效果好?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