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冰点激光脱毛怎么样呢?看看求美者亲身经历吧!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3:33:21

  【美然】冰点激光脱毛怎么样呢?看看求美者亲身经历吧!

浓密的体毛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形象,也让我们在公共场合感到尴尬,所以脱毛是非常有必要的,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使用冰点激光脱毛的几率很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59e2956a.jpg

冰点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

冰点激光脱毛是一种新型的脱毛技术,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脱毛方法,它利用光热作用原理以及冰点半导体脱毛设备,通过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的温度发生变化,并维持在特定的温度下,使毛囊失去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技术是一种快速、安全、无痛的脱毛方法,每次治疗面积大,使治疗时间明显缩短,对皮肤的刺激也明显减少。

冰点激光脱毛的适用人群有哪些呢?

1、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引起的多毛症。

2、由于遗传或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3、冰点脱毛适合皮肤较浅的爱美人士。

4、没有经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5b555903.jpg

冰点激光脱毛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冰点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在患处使用医生指导的防晒乳液,减少阳光照射。

2、冰点脱毛后多吃一些有益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直接吃维生素C片。

3、冰点脱毛后,要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卫生,因为游泳池的水环境不是很健康,所以求美者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好不要去游泳。

4、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皮肤敏感,有热或痒的感觉,如果感觉到疼痛,可以用冰块来缓解疼痛。

5、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或擦洗脱毛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5c243c48.jpg

冰点激光脱毛患者的亲身经历如下:

我做的是冰点无痛激光脱毛,没做脱毛之前,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是女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毛发,到了夏天都不想穿露腿的裙子和裤子,要不就用脱毛膏吧,可是很麻烦啊,过了几天又长出来了,又要用了,皮肤不好说,好像长得更密了。每次看到别人白皙的大腿,我就各种羡慕,男朋友也经常调侃我,说我不是女人,一定是投错胎了,呜呜呜,我刚刚下定决心要去脱毛,这是没做之前的样子,请大家无视,是不是像男人的腿,唉,也是醉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64ac1ce6.jpg

然后当我决定做脱毛的时候,我在网上搜索了各种脱毛方法,效果都不好,不是这个有问题就是那个没效果。   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决定去做激光脱毛,现在做完激光脱毛已经一年了,效果还是那么棒,让大家看一下 我的大白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690ee00f.jpg

怎么样,效果不错吧,做完激光脱毛后整天各种迷恋我的腿啊,效果感觉挺好的,反正汗毛也不是多长,就算长出来了,也都是那种很细很浅的小毛毛,我那密密麻麻的汗毛是一去不复返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969de76d9.jpg

我好开心,夏天终于不用羡慕别人的白腿了,嘻嘻,大家不要犹豫,想做就去做,我们一起变美!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