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术修复案例,“璞玉换顽石”!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4:48:21

  【美然】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术修复案例,“璞玉换顽石”!

不少MM的因为鼻子不够挺拔出众而去做了假体隆鼻手术,但是由于假体质量问题或者医生水平问题导致受术者在一段时间后产生了不良反应,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将其取出了。我知道有些人很害怕,其实没有必要,现在修复手术的技术也很成熟了,你也不用担心术后隆鼻效果会消失,你可以像下边的小姐姐一样选择正规的医院取出旧的假体再次植入质量更好的假体。恢复后效果如何,让我们来看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dcc81479.jpg

为什么硅胶隆鼻假体需要被取出?

1、对隆鼻适应症的掌握不当。例如,简单的隆鼻术不能应对复杂性鞍鼻。

2、术前准备不足,例如鼻毛修剪不当,鼻子和材料消毒不充分或过期,很容易导致感染;

3、选材不当往往会导致材料排异或者根本不可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的效果。

4、材料修剪不当可能会导致鼻子形状过长,过短,过高或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在鼻背切口不当等情况的发生,从而可能导致鼻型不正或感染;

5、手术后的配合不良以及手术过程中材料的不规则填充也会导致鼻部形状不良。术后治疗不当或在短时间内重复手术通常会导致不良后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dda38a94.jpg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硅胶假体摘除当天,静脉注射一次抗生素,从隆鼻假体取出术后第二天开始口服抗生素3-5天,以防止感染;

2、硅胶隆鼻术取出后24-48小时内与医院配合进行冰敷,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与医生联系;

3、进行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后,应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防感染。鼻整形切除后一周内切口部位避免接触水分。

4、取出硅胶隆鼻手术后好好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保护创口不受撞击,不要触碰缝线和结痂。

5、取出硅胶隆鼻术后5-7天拆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df471f4f.jpg

假体取出术后恢复案例,两个月恢复历程分享

我沮丧了很长时间,我之前做了硅胶假体隆鼻,做的时候很高兴,我的鼻子变得更立体了。但是两年后,当我出去玩时,我的朋友问我鼻子怎么了,当时我的鼻子在山根的位置透光,我当时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我做隆鼻手术的事情从来没有到处说过。于是我在互联网上咨询了很长时间,然后决定将其取出。

我在北京进行了手术。当我去医院进行面诊时,接待的是一位专门研究鼻子修复的专家。他看了我的情况后说,假体的质量不好,而且植入时的技术不好,所以现在会出现透光现象。他建议取出假体后,让我改用质量更好的假体。我欣然接受了专家的意见,因此在进行了一系列检查之后,便开始了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e38c9135.jpg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手术后,麻醉药效没了,有点疼。手术做完后我就回家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e4a58467.jpg

一个星期以后拆了线,拆线后我专门检查了新假体是否透光。我感到非常满意。不仅没有透光,而且我也比以前感觉好很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e5a92558.jpg

现在,我只需简单地化妆一下就可以上班了,经过一个月的修复后的效果比以前更好。周围的朋友没有注意到我重造了鼻子,只是发现它比以前更漂亮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e6a63275.jpg

手术已经两个月了,现在我几乎康复了,而且新假体固定的很好,我很满意。幸好修复时选择了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奉劝大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那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否则会被质量不好的假体和不负责任的医生坑惨的,现在想想我都很生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5/5f374e83192f8.jpg

后记,其实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和鼻整形手术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鼻修复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鼻修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鼻修复方案,这样才能让你恢复美丽的样子,从此告别隆鼻失败的阴霾~想看更多隆鼻失败修复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