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秃顶植发前后对比案例,效果价格一目了然!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5:03:03

  【美然】秃顶植发前后对比案例,效果价格一目了然!

年纪轻轻就遭遇“灭顶之灾”,美好的形象随着头发的脱落也一同消逝,无数秃顶的男子被空旷的头顶困扰着。男人的头发短在加上不会打理,慢慢的头发的营养跟不上在加上熬夜、激素等乱七八糟的原因,于是就早早的脱落了。植发手术可以让脱落的头发重现,也可以让天生头发稀少的人拥有乌黑浓密的头发。看看下面的案例和介绍您就可以应该对植发的效果和价格有一个大概的认识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e27680b.jpg

植发的原理是什么?

植发的原理是取人体后脑部位的毛囊作为来源,将它们分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元,并使用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将毛囊单元移植到需要处理的部位,诸如头部,眉毛,睫毛等可被移植的部位,可以使它们在新的部位自然存活并生长,从而达到修复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  ,达到美丽的效果。 实际上,植发也是一种东少西补的方式,以实现浓密的视觉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f0754c7.jpg

秃顶年轻小伙的真实案例——让“荒地”变“草原”

我自认为自己的眉毛浓密,眼睛大,脸庞轮廓清晰且充满男子气概,也还算是一个标准的帅哥。我最大的遗憾是头发稀少,年轻时就秃顶了。我用了很多洗发水都没用,后来我选择了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08e032f.jpg

我去植发医院后,医生对我的年轻脱发并不感到惊讶,我的植发面积很大所以植发费用比较高,最后植发费一共花了18,000。价格不重要,只要效果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是由医生设计的植发模式,这是我第一次剃光后如此直观地看着我的头顶状况,我感到非常恶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21384d4.jpg

植发一周后,血痂脱落了,整个头皮看起来干净了不少,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发梢,摸起来就像一团充满活力的胡茬。我很高兴,但是头的正顶端那里有些突兀,虽然有点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真的该植发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35eca53.jpg

植发后四个多月,头发又浓密又紧实,效果很好。我每天都照顾我的头发,合理地使用洗发水和和护发素,伺候头发就像伺候祖宗一样,结果并没有让我失望。在头发移植过程中会出现正常的脱发,医生的技术很好,并且术后护理将更具成本效益。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到位,而您又不注意护理,控制不住去抽烟喝酒,效果是不会太满意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94a60501.jpg

植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影响因素有哪些?

植发的价格一般在10,000至40,000元。  具体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1、与头发稀疏程度和求美者的预期效果有关。   如果头发稀疏,并且寻求美容者对此效果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将从枕骨中提取出更多的毛囊,并且需要移植的毛囊的数量将会更多,因此成本会更高   自然会更贵。

2、与植发手术的方法有关,使用的方法也不同,手术的难度也不同,价格也不同。

3、与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有关,不同的医院医疗水平不同,医资力量也不同,价格也不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3/5f354a77898b6.jpg

因此,您必须选择一家正规公共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植发,   专业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发型设计和移植头发,不要听信路边小诊所里植发效果的宣传,也不要盲目追求低价,否则不仅头发保不住,头皮也可能受到伤害。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