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的做法 你值得拥有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05:09:24

  【论美子】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的做法 你值得拥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来自www.163nvren.com。所有的女孩子都会有一个白雪公主的梦。想要实现这个梦想吗?那就先让自己变得白起来吧。接下来为你介绍种美白方法,让你真真正正白起来。

  1、用玫瑰水洗脸

  众所周知,玫瑰花具有美颜护肤的功效。每天清晨用玫瑰花瓣浸在温水中而得出来的玫瑰水可以减少脸上的粉刺和老人斑,也可排除在脸部积压的毒素,从而减少痘痘萌发的机率。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你得长期坚持才有效果。每天都要用玫瑰水洗脸,让你分分钟实现公主梦原文www.163nvren.com

  2、用淡醋水洗脸

  打来一盆水,水不要过多,倒上一点醋,搅拌均匀,然后用它来洗脸,最后用清水再洗一次。注意不要一天洗太多次,两三天洗一次就好。

  3、香蕉敷脸上

  把香蕉用绞汁机绞碎,倒上牛奶,然后再加上一点水,接着将它们搅拌均匀,然后涂在脸上,并轻轻拍打。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你可以将脸部洗干净。

  把香蕉敷在脸上不但能起到极好的美白效果,还会让你脸部皮肤变得光滑圆润,看上去光彩夺目,让你不化妆,也会显得非常好看。这个偏方实在简单又方便,因为香蕉到处都有得卖而且便宜,不像玫瑰花贵也很难找到。

  4、黄瓜敷在脸上

  如果你不喜欢将香蕉弄成糊状涂在脸上,没关系,我们还有另外一种食物可取代香蕉,那就是黄瓜1_6_3_n_v_r_e_n_c_o_m。首先,你得把黄瓜切成薄薄的一小片,然后把脸洗干净,再一片片地敷在脸上。

  这是大部分家庭主妇会用的方法。因为她们可以在清晨去买菜的时候顺便买黄瓜回来,不用再到别的地方寻找其他的美白药材。而且如果她们用不完黄瓜的话,可以用来当饭菜,这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你心动了吗?

  5、牛奶与面粉

  你也可以把牛奶与面粉融合在一起,然后搅拌均匀,再涂在脸上,大概半个小时再清洗干净。虽然有点麻烦,但是美白效果很不错的。

  6、蜂蜜与蛋清

推荐阅读:洗脸的正确方法不用洗面奶是错的 普及几大注意事项

  蜂蜜与蛋清富有多种营养物质,可补充皮肤营养。具体做法:拿来一个碗,将一个鸡蛋的蛋清倒在碗里,再将一匙蜂蜜倒入,然后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原文www.163nvren.com

  7、补水

  如果你认为上面的方法你都不喜欢,那么我们来一些吃的美白方法。首先,皮肤枯燥粗糙就是因为皮肤缺水了。人体的各种生理活动都是需要水来维系的,如果没有水,恐怕我们已不复存在。当然,水对皮肤也是相当重要。那么,如何给皮肤补水呢?

  别无它法,只有多喝水。养成良好的喝水习惯,每天早上起来先喝上一杯温水,为身体排出毒素。科学研究表明:成年人每天的饮水量应在1500-2500毫升左右www.163nvren.com。所以大家要记得多喝水。

  8、补充维生素B6

  想要美白,我们首先得补充美白所需的营养。大家都知道:维生素B6可抵制黑色素的生长。我们皮肤变得黑黄,一大部分就是因为这个黑色素。所以我们得多吃一些富有维生素B6的食物,比如说猪肝、鱼、花生、虾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