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女人我最大》美女嘉宾减肥绝招 瘦10斤那都不是事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4:53:38

  “夏天不减肥、冬天脂肪堆”,但其实冬天才是考验美眉自控能力的季节啦,比起夏天辛辛苦苦地运动减肥,倒不如冬天的时候就先不让自己胖起来呢!入冬后各种美食各种大鱼大肉真的是女人大考验,难免会一不小心就陷入发胖的漩涡当中,更别说要保持身材了!

1.jpg

    思荻:饮食+运动+没压力才会瘦

  别人都说当兵会瘦,虽然军旅生活艰苦,但是模特儿思荻在参军后却一度胖了8公斤!在减肥成功后的她表示,减肥就是要“饮食+运动+没压力”,三个条件都做到做好了,你的身体自然也就会变瘦,而减肥方法一定要适合自己,不能只求速度不求质量,最后用慢跑等运动,慢慢塑造出好的体能才是王道。思荻就是在军旅生活期间压力太大才导致的肥胖,所以压力释放了,人也容易变瘦了。而急于求瘦的妹纸们也一样,太大的心理压力反而会让身体久减不瘦,所以一定要学会减肥先减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