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来源: zdface 2020-09-16 12:01:32

  【美仑达】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晚上是可以练习瑜伽的,不过时间最好不要太晚。

现在很多人尤其是上班族只在晚上有时间进行运动,其实晚上练习瑜伽也是可以的,因为瑜伽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定,不过晚上练完瑜伽之后不能马上睡觉。虽说瑜伽是一项很好的有益身心有又减肥的运动项目,比如睡前做瑜伽能改善失眠症状。可是,这不代表做完瑜伽后可以立即睡觉,建议隔1到2小时左右为宜。因为刚做完瑜伽身体还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此时一个躺下来睡不着,再者瑜伽后马上进入睡眠的状态,会让脂肪和能量囤积。当然,如果你瑜伽练习的强度和量几乎没有,就不在乎是否练完瑜伽立即睡觉了。

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其实晚上练习瑜伽也有很多的好处,任何瑜伽习练后都会有放松身体和神经的效果。因为身体在练习瑜伽过程中的伸展会刺激副交感神经系统中负责“休息和消化”的部分,让身体得到完全的舒展,有助于练习后能够较快进入睡眠状态,并加强睡眠的质量。另外一天忙碌下来,身体处于超负荷压力状态,此时练习瑜伽,便可以很好的缓解白天所带来的身体和精神上的紧张。在冥想中,抛去脑中所有的杂念,摆脱所有工作或是生活带来的压力。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虽然说练习瑜伽并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但是从理论上来说傍晚的时间是最好的。

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是在下午的3点—6点,人体最适合的锻炼时间在下午15点到18点之间,因为下午体温比较高,肌肉和关节也更加灵活。这时,人的各项体力指标达到峰值。而人体氧气摄入峰值也是在傍晚非常适合有氧运动,而晚饭前后体内激素、各种生理调节达到最佳水平。人的各种感觉:视觉、触觉、嗅觉,非常灵敏,所以,此时瑜伽对健康更佳。

晚上可以练瑜伽吗 上午练瑜伽好还是晚上

但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上午和傍晚都是没有时间的,所以晚上练习瑜伽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时还有加班的困扰,周一到周五的空闲时间少得可怜。时间分配:清早起床和晚上入睡前利用10~15分钟练习瑜伽呼吸和冥想;午餐前和下午茶的工作间隙利用瑜伽体位活动头、颈、肩,利用桌椅做一些原地的扭转和伸展。瑜伽早上练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